| 全方位隔音窗,氣密窗 遠離噪音,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 | 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 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來改進網站的排名 |
[問題]慢舉手伸直出力的時候手腕會痛 |
| 房東:陳先品 發表時間:2013-03-21 |
請問各位大大們 就是我用慢舉的時候我的手伸直跟把身體拉起來的時候我的手腕會感覺被身體壓下去超痛??小弟求大大們解答^^ |
|
|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
| 1 樓住戶:拋還再丟 發表時間:2013-03-21 |
多做巴 就跟鞍馬插久了手腕也會發炎一樣 我之前是右手發炎 現在左手 哭= = |
| 2 樓住戶:陳先品 發表時間:2013-03-21 |
我的慢舉只要手出力就彎掉一直改不過來ˊˋ 好像要帶護腕?? 真的敲痛~~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